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江苏省政府信息公开申请须知 依申请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2013年市志办信息公开工作报告
时间:2014-01-28  来源:

本年度报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和市政府关于做好施行《条例》的相关要求,由淮安市地方志办公室编制。本年度报告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情况、咨询和投诉情况、行政复议和行政诉讼情况等组成。本报告中所列数据的统计期限自2013年1月1日起至2013年12月30日止。

一、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1.工作机构和人事信息。公开了市志办工作职能、内设机构及职责,公开了领导班子成员分工情况。

2. 本年度主要工作完成情况。及时公开市志办在2013年主要工作的完成情况,如《淮安年鉴》的编成,对区县志办工作的指导等情况。

3、便民服务信息。将2011和2012卷《淮安年鉴》全文上网,并开辟专栏开通市志办所藏资料的查询和购买信息,更好地服务民众和社会。

二、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1、本年度,市志办未接到依申请公开信息的申请。

2、市志办对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在提供政府信息公开服务时,没有收取任何费用。

三、咨询和投诉情况

本年度,市志办未接到关于政府信息公开的咨询和投诉。

四、申请行政复议和提起行政诉讼情况

本年度,市志办未接到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