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淮阴区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召开2020-2021年度党员冬训动员会
时间:2021-01-28  来源:淮安市淮阴区委史志研究室

 1月27日下午,淮阴区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召开2020—2021年度党员冬训工作动员会,汤永主任主持会议并开讲“冬训第一课”,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汤永主任作动员讲话。他指出,今年的冬训工作是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高起点推进淮阴区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刻进行的,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体党员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冬训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在学懂弄通上苦功夫,确保冬训工作取得实效。

汤永主任强调,冬训工作要坚持上级要求,紧密结合单位实际,积极参与“冬训微课”视频征集,采取“冬训+志愿服务”的方式把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作为冬训常态抓手,最终达到“讲政治”这个目的。

随后,汤永主任宣读了《关于开展2020-2021年度党员冬训工作的实施方案》并开讲“冬训第一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