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盱眙年鉴(2020)》出版发行
时间:2020-12-10  来源:

2020年11月底,《盱眙年鉴(2020)》正式出版发行。全书记载2019年1月1日至12月31日盱眙县自然、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等方面的发展变化情况,取得的新成就,发生的大事、要事、新事。采用分类编辑法,横排门类。全书为类目、分目、条目,部分分目下设次分目。全书设特辑、盱眙概貌、大事记、政治、公共管理、农业、工业、商贸服务业、金融、公共服务、文化旅游、基础设施、镇街场、重要文件选编、人物、附录16个部分,图表随文配置。

全书采用全彩印刷,以盱眙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掠影作为开篇;特辑方面收录龙虾节、盱眙特色农产品选介,突出重点、彰显特色;重要文件选编收录县委、县政府、人大、政协工作报告等文件,全面、真实、客观地记述2019年盱眙县各个方面的成就、经验及发展情况,为宣传盱眙、建设盱眙和对外经济技术合作交流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