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淮安市淮阴区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 组织党员干部观摩政治生态示范馆
时间:2020-07-07  来源:

近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史志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和政治觉悟,激发史志党员干部的热情和动力,推动史志事业发展,淮安市淮阴区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组织党员干部赴淮阴区马头镇参观淮阴政治生活示范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性教育活动。

在淮阴政治生活示范馆内,大家依次观摩了示范馆的5个篇章,分别是印象马头、历史篇、人文篇、生态篇、未来篇,通过图片、视频、VR设备、触摸屏等交互设备,让大家全方面多角度地感受了马头的历史人文和淮阴区政治生态建设的璀璨成果。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区委史志研究室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锤炼了党性意志,大家纷纷表示,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立足本职,为史志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