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涟水县地方志办公室召开贯彻落实省志办2020年工作要点学习会
时间:2020-03-30  来源:

3月27日,为全面提升地方志质量与水平,根据省志办《关于印发<省地方志办公室2020年工作要点>的通知》,涟水县地方志办公室召开了贯彻落实省志办2020年工作要点学习会。

会上,全体工作人员学习领会了省志办制定的工作要点,包括编纂主题志鉴、开展志鉴质量评定、融合发展数字方志、加强党的建设等内容。根据省志办2020年工作要点要求,副主任张晓永部署了县志办今年的工作要点,主要包括编纂《涟水年鉴(2020卷)》《涟水大事记(2020)》《涟水县情(2020)》《涟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实录》、与县图书馆共建实体方志馆、更新维护“涟水县掌上方志馆”、开展镇志编纂督导工作等。会上,全体工作人员还研究学习了省志办《江苏省地方志书质量评定暂行办法》。接下来,县志办全体人员将努力提升志鉴编修水平,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作出方志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