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江苏工艺美术志》通过终审
时间:2020-01-03  来源:

2019年12月26日下午,《江苏工艺美术志》终审会在省志办召开。二轮省志责任副总纂、省人大常委会原秘书长顾介康,中央文史馆馆员陶思炎,苏州工艺美术学会秘书长冷坚,省志办原处长吴福林四位终审专家出席会议。省志办主任左健伟,原副主任方亚光,省工艺美术协会马达,省志办省志处副处长宫冠丽及处室相关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方亚光主持。

《江苏工艺美术志》编纂室介绍了志稿编修情况,省志处介绍了志书终审组织情况。终审专家分别就终审稿提出评审意见,顾介康代表终审组宣读终审意见,评审专家同意该志通过终审,并要求在完善体例,优化内容,精选图片、把握标准等方面作进一步修改。马达表示,认真消化吸收专家意见,抓紧时间进行修改,对工艺美术发展的脉络再梳理,使修改内容更科学合理。会议认为,终审会是把控质量的一个重要环节,也是进入新工作阶段的起点。希望编辑室的同志认真打磨,从时代性、地方性、典型性三个方面进一步提高志稿的质量。省志处要做好后续服务工作。

(省志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