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市志办党支部开展“四重四亮”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0-16  来源:

10月15日,市志办党支部开展“四重四亮”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方宏伟主持。

活动中,方宏伟书记带领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面向党旗,庄严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全体党员围绕党日主题开展深入交流。周平同志带头重温入党志愿,周永达同志重读入党志愿,王娇同志重忆入党经历,孙虎、王若霜两位同志围绕入党初心分享心得体会。

周平同志对活动进行总结,本次“四重四亮”主题党日活动中,各位党员通过重读入党志愿、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经历、重问入党初心,更加深入理解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内涵,党员同志们要不断提升政治修养,担当作为,绽放党员光彩,书写奋斗人生。

活动最后,方宏伟书记表态,各位党员要坚持按照“党员亮身份、服务亮承诺、工作亮标准、担当亮作为”的标准,争当新时代奋斗者,共同打造作风优良、战斗力强的“市志办党支部”。

微信图片_20191014175919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