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市志办赴淮安区瞻岱社区深入开展“创建进万家·文明大走访”活动
时间:2019-09-20  来源:

微信图片_20190920153330.jpg

9月17日,由副主任方宏伟、王信波带队,市志办一行6人赴淮安区瞻岱社区开展“创建进万家 文明大走访”活动。市志办一行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分头走访了瞻岱社区漕运广场两侧200余户商家及部分社区居民,并为受访群众带去《文明创建市民手册》《2019淮安手册》及文明创建宣传袋。走访过程中,市志办工作人员细致讲解文明创建相关知识,请相关群众填写调查问卷并对反映的问题作了详细记录,充分调动市民参与创建文明城市的积极性。

“创建进万家·文明大走访”活动是我市推动新一轮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载体和有力抓手。在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中,市志办与瞻岱社区密切开展合作共建,共谋文明创建新思路、新方法,巩固文明创建成果,切实提高社区群众、商户对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参与度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