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轻工 纺织志》《冶金志》《化工志》《电子信息志》完成终审
时间:2019-05-31  来源:

由省工信厅牵头总纂的《轻工 纺织志》《冶金志》《化工志》《电子信息志》按时提交终审,5月10日、23日,省地方志办公室先后召开终审会。参加会议的有省委研究室原巡视员、二轮省志责任副总纂钱伯华,方志系统专家,各行业专家,省工信厅相关处室负责人,各志书承编单位负责人以及省志办相关人员。省志办副主任方亚光参加会议并讲话。

相关编纂单位负责同志在会上分别介绍了各自志书的编纂过程,省工信厅相关处室领导介绍了省工信厅对各志的组织领导情况,省志处介绍了各志的终审组织情况。与会专家对志稿的政治观点、结构体例、记述内容、行文规范及编校质量等方面作了详尽的评审。专家组认为各志政治观点正确,结构比较合理,特色鲜明,内容丰富,资料翔实,符合《地方志书质量规定》和二轮《江苏省志》的各项规定要求,钱伯华代表专家组宣读了终审意见,原则同意通过终审。

编纂单位负责同志在会上表示将继续搞好统筹协调工作,认真消化吸收终审专家组所提出的意见,集中力量,积极做好志稿修改完善工作。方亚光在总结讲话中对各志书的后续工作提出要求,牵头单位要与承编部门密切配合,认真梳理各位专家的评审意见,倒排时序,集中人员力量搞好编修工作,争取在国庆节前形成规范完整的验收稿。

(省志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