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金湖县志(1986~2005)》正式出版
时间:2019-04-09  来源:

DSC00466_看图王.jpg

披着水乡的荷韵,沐着湖光的灵气,日前,《金湖县志(1986~2005))》由方志出版社正式出版。

《金湖县志(1986~2005)》是金湖县出版的第二部县志,设环境保护、城乡建设、交通与电力建设、宏观经济、名优特产、社会保障、精神文明建设等共计43个篇章、280多万字,另设图录、地图、序言、凡例、概述、大事记、附录、索引、编后记等。志书分上下两册,并附光盘。

《金湖县志(1986~2005)》以图文并茂的形式,主要记载1986~2005年20年间,金湖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文明、风俗民情等方面建设的历史进程和重大成就。该志既是一部融思想性、科学性、知识性于一体的大型综合工具书,又是一部宣传和研究金湖的重要文献资料。为彰显金湖地方特色,金湖县志特设《专记》篇,记述了金湖县委、县政府带领金湖人民兴修淮河入江水道、兴建金湖大桥、创办荷花艺术节与发展旅游业等所作出的巨大努力。

(金湖县志办)

DSC00470_看图王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