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淮安区区志办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和省委主要领导批示
时间:2022-01-21  来源:淮安区志办

1月21日,淮安区区志办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和省委主要领导关于地方志工作的批示。

会上,区志办副主任杨金城对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和省委主要领导批示作了重要部署。一是迅速传达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实质,通过集中学习、座谈讨论等方式,谈体会、谈认识、谈奋斗,要持续保持开拓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推动地方志工作再上新台阶。二是认真总结经验,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从更大的格局、更深的层面谋划地方志工作,组织编纂一批具有历史意义、时代价值的主题志鉴,组织实施更多的精品活动。三是对标找差,把握新时代新征程的历史机遇,跳出思维定势、工作惯性和路径依赖,用新的思维、新的方式、新的形态、新的产品对地方志工作进行全面改进,打造标志性方志文化成果。四是提升工作成效,深入贯彻落实《江苏省“十四五”地方志事业发展规划》,把地方志作为一项社会系统工程,鼓励和引导社会方方面面更广泛、更深入参与到地方志工作中来,打造地方志事业一体化发展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