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省地方志办公室二级巡视员许善军一行来涟调研
时间:2021-05-17  来源:涟水县志办

微信图片_20210517104109.jpg


5月10~11日,省地方志办公室二级巡视员许善军,市县指导处处长刘俊一行来涟,调研江苏省名镇志《高沟镇志》编纂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当前存在问题进行座谈。淮安市地方志办公室主任周平、年鉴处处长周永达,高沟镇党委书记陈照耀,县委办副主任、县地方志办公室主任丁卫华出席会议。

高沟镇党委书记陈照耀汇报了《高沟镇志》编纂工作及进展情况,2017年4月下旬,《高沟镇志》编纂工作正式启动;2018年7月,《高沟镇志》全省第三家、苏北第一家通过了省地方志办评审专家组的终审;目前,根据最新的全媒体名镇志编纂要求,《高沟镇志》已由终审稿的21.6万余字凝练到11万多字,精选随文图片100余张、视频21段。

 省地方志办公室二级巡视员许善军对《高沟镇志》编纂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推进《高沟镇志》编纂提出了要求,要求编纂人员加快进度,进一步提高志书图片、视频制作质量,充分展现高沟镇“名”“特”风貌,高质量完成出版任务。

省地方志办公室市县指导处处长刘俊介绍了《高沟镇志》文字稿与已选取图片的审阅情况,对图片选择与下一步工作作了具体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