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金湖县地方志办召开党史学习 教育动员会议 金湖县地方志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时间:2021-04-09  来源:金湖县地方志办公室

微信图片_20210409152013.jpg



日前,金湖县地方志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县委工作要求,对单位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至关重要。县地方志办要充分发挥史志部门职能优势,坚持学党史、悟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办实事、求实效,扛起职责使命;坚持严自律、开新局,树好部门形象,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线,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史志工作实现新跨越,向党的百岁生日献礼。

会议集中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专题内容。与会党员结合本职工作,开展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研讨。大家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和思想实际,逐一交流发言,不断加深对党史学习教育的认识,达到了交流思想、凝聚共识、推动工作的目的。